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赴衢州258产业园合作企业考察调研创业基地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159

321日,艺术设计学院在院长叶云龙、副院长许金友等一行7人赴衢州258产业园合作企业调研,就创新创业基地和专业实训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洽谈。

  

首先,叶云龙一行察看了创业基地的学习、实训环境,就环境优化作了具体分工安排与布置。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创业基地入住企业后,学生的学习安排、课程内容设置、创业项目实施、生活、交通安全等事宜作了详细交流,另外就创业学院揭牌仪式交换了意见。

  

创业与实训基地建设为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提升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艺术设计学院将积极探索、开创创新创业教育模式、途径和方法,努力实现专业建设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机融合,推进以创新创业教育为特色的高水平专业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全面育人目标。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