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创业学院・花园258创新创业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7-05-04

53日上午,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花园258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在衢州西区花园258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崔戴飞,西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立平,学校相关领导、“最衢州”传媒总经理及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有强主持。


活动开始,徐有强向大家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章加春作了讲话, 他指出: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是教育领域重要的民生工程,花园258创新创业基地创建,将课堂教学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强化创新创业实践,增强大学生创业意识、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形成创新资源集聚、创新人才辈出、创新活力迸发的生动局面。接下来,在热烈的掌声中,崔戴飞书记和王立平主任共同为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揭牌。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叶云龙和“最衢州”杂志负责人张金珠签订实训基地校企合作协议书。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并合影留念。


最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老师、企业负责人、学生举行了座谈。就项目引进与对接、人才培养、教学课程开展、安全等问题做了交流与沟通。并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好花园258这个平台,加强教学改革,“做实、做人、做事、做学”,扎实推进创业创新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