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7新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7-02-16浏览次数:129


    215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四号报告厅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院长叶云龙、党总支书记徐有强、副院长许金友及辅导员、班主任等老师与大一、大二全体同学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办主任朱可成主持。


    随着一句热切的问候,许金友副院长率先作了讲话。许金友总结了上学期学院的教学工作情况,强调了新学期教学方面的诸多注意事项,包括教学情况检查、教学日志更新、学生上课纪律规范等,对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给予了美好期许。随后,学工办主任朱可成强调了同学们在安全、卫生、纪律方面的各大注意事项,并对开学检查中所发现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正建议,特别提醒同学们注意在校期间的安全问题,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敲响了警钟。

    徐有强书记总结了艺术设计学院这一年来获得的各项荣誉,对同学和老师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新学期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继续努力。徐有强再次强调了寝室安全和卫生,注意“十不准、七禁止”,也特地为同学们演示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最后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注意个人形象,合理安排时间,端正学习态度。

    最后,叶云龙院长作了总结发言,肯定了我院前一学期的荣誉,包括浙江省高校教学成果一等奖、艺术设计专业荣获高校“十三五”规划优势专业等。同时提出了今后对我院的期望:一是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硬件设施;二是创新创业教育,提高专业水平;三是期望学生加强锻炼自己,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学会担当。

    此次开学典礼的召开,为同学们尽早融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方法与动力,保证了我院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



(艺术设计学院刘琤  鲁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