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286

2017年6月1日下午2点,艺术设计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我校1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江爱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章加春,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叶云龙,书记徐有强,副院长许金友以及班主任、辅导员、毕业班学生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徐有强书记主持。

    典礼开始前,全体毕业生换上了艺术设计学院专门设计的毕业纪念服,因为正值“六一”,同学们也佩戴了“好孩子、班长”等臂章。大家一起观看了学弟学妹们准备的毕业视频,许多同学们眼眶湿润了。

典礼共十三项章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艺术设计学院2017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江爱民宣读了《2017届毕业生名单》,并颁发毕业证书。章加春宣读了2017届省优秀毕业生与衢州市十佳最美大学生名单,并颁发了获奖证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叶云龙宣读2017届校十佳大学生及校优秀毕业生毕业生名单,并颁奖。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许金友宣读了2016优秀毕业设计获奖名单,并颁奖。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章加春的诚挚发言为毕业生上了最后一课,院长叶云龙也希望毕业生们常怀感恩之心,对毕业生们表达了高度的期待。毕业生班主任代表姜盼盼、毕业生代表周祎、在校生代表徐隆家的发言将毕业典礼推向高潮,毕业生们用三年的努力完成了蜕变,师生之间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典礼上全体毕业生还向学院“艺基金”捐赠款项。

各班毕业代表向班主任献花。三载同窗,两眼朦胧,同学们都真诚的为老师们献上自己的心意,笑容下隐藏着的,是对他们深深的感谢。

    最后时刻,2017届毕业典礼在《毕业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起立,祝愿艺术设计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