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图客文化”第六届创意文化节圆满闭幕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6-06-22浏览次数:118

为传承创意精神,积极营造有特色、有成效、有内涵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昂扬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6月20日晚18时20分,由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的“艺唱到底”第二届寝室好声音决赛——暨创意文化节闭幕式在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叶云龙、党总支书记徐有强、学工办主任朱可成以及各班班主任莅临现场。


闭幕式现场舞台透露着浓重的工业风格,好声音决赛以“擂台”形式呈现,9位选手声音或空灵婉转仿若出自幽谷,或慵懒妩媚颇具情调,或低沉沧桑饱含叙事。舞台上的选手们“艺”唱到底,舞台下的观众们热情欢呼。最终毛佳冰以一首《残酷月光》卫冕擂主。

在闭幕式上,党总支书记徐有强为在本次创意文化节中获奖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

本次创意文化节充分展示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对于发展自我文化素养和专业素养的不懈努力与追求,亦为自身的大学生涯增添了华美的一章!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