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隆重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6-09-26浏览次数:118

9月25日上午8点30分,艺术设计学院在机电大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章加春、院党总支书记徐有强、院副院长许金友、艺术设计学院老师及191位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有强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拉开序幕。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许金友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期望、责任、技能、素养与创新五个方面,勉励新生在大学阶段充分发掘自己的潜能,做好学业规划,勇于创新,学会做人做事。

新生班主任刘琤、老生代表周祎、新生代表陈异详分别上台发言,对2016级新生寄予了美好祝愿。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章加春代表学校欢迎新生到来,并介绍了衢州的文化以及衢职院的办学历史,分别从立德修身、立学致知、立志成才、立善求真以及立足健康五个层面对新生提出大学学习与生活方面的建议和要求。

  

霍庆福和潘宇两位老师分别就艺术设计和摄影摄像技术两个专业作了介绍。两位老师从专业出发,详细阐述了学什么?怎么学?以及创业、就业职业前景、职业道德等,使大家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直观的了解。同时告诉大家,进入大学阶段将面对更大的挑战,在不断追求专业学习的同时,要学会关注社会,将自己的专业知识与社会发展相结合。

最后远在美国雷德温市交流的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叶云龙通过视频连线迎接新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有良好的表现!

 

 

 

(艺术设计学院 刘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