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6-12-23浏览次数:155

    20161222日,艺术设计学院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竞选大会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校团委副书记徐天老师,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办主任朱可成老师,分团委书记王志煊老师,辅导员刘琤老师,各班班主任以及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除此之外,第四、第五届学生会的两位学长也应邀出席,大会由蔡敏枝同学主持。此次换届共有16位候选人,共出席代表248名。  

    首先开始预备会议,各代表团入场,代表团清点人数,宣读大会纪律。之后,分团委书记王志煊作筹备工作报告,分团委副书记蔡章金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大会筹备委员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各代表团分组对十六名候选人讨论酝酿。

  

   晚上630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团委书记徐天老师致开幕词学生会主席周祎做分团委(学生会)年度工作报告,顺着时间的轨迹,细数了一年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工作的点滴,体现了我院一直秉承的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也感谢了全体艺术设计学院同学们的支持与配合。

    之后,参加竞选的16位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部门认知以及对未来的工作展望进行了竞职演讲,向老师和学生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及规划他们精彩的演讲博得了阵阵掌声。200余名学生代表依次对候选人进行投票,最终选举13位委员。

 

    接着,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办主任朱可成为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颁发了纪念聘书,王志煊老师为委员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最后在嘹亮的《团歌》声中,会议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为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为我院未来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艺术设计学院  刘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