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创建文明寝室分析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6-03-16浏览次数:115

      2016315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分别召开了班主任和学生党员、寝室长、干部创建文明寝室分析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扎实推进创建文明寝室工作。
    会上,学工办主任朱可成分别组织学习了省教育厅和学校创建文明寝室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对前期寝室走访整改后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对艺术设计学院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组织大家观看了刚刚摄制完成的文明寝室创建解读视频。

 

    接下来,徐有强书记结合创建工作谈了三点体会和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从关爱学生角度圆满完成创建工作;二是抓重点、精细化,确保创建质量;三是多管齐下,让文明整洁成为一种习惯。通过分析会,全体师生进一步提高了创建文明寝室的认识,明确了存在的差距和创建工作的紧迫性,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艺术设计学院 朱可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