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第五届创意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5-07-01浏览次数:135

为传承创意文化节的精神,展示艺术设计专业的风采,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6月30日中午12:30分,由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的“创意文化节”闭幕式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叶云龙老师、党总支书记徐有强老师、学工办主任朱可成老师、辅导员姜盼盼老师及各专业老师等应邀莅临现场作重要嘉宾,该院学生参加了此次闭幕式。

  

闭幕式在激情又动感的cosplay秀中拉开了序幕。有热情洋溢的艺声音选手献唱《给我一个吻》灵动时尚的环保时装秀等等,引得观众笑声不断,现场的氛围活跃,掌声雷动。在闭幕式上,院长、党总支书记、各专业老师为在本次创意文化中获得奖励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本次创意文化节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对于发展自我文化素养和专业素养的不懈追求与努力。为期二个多月,创意文化节开展的时间并不长,但却有显著的效果。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拿出激情、拿出创意。放大你的特长,用青春点亮心灵,用创意燃烧生活。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