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分析会暨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7-01-10浏览次数:134

2017年1月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分析会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章加春和艺术设计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艺术设计学院班子首先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针对平时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互相提意见、建议,整个过程严肃、认真而充满同志之间的关爱,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更清楚地认识到了存在的问题和缺点,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地基础。
    接着,章加春书记分别与班子成员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给每位同志都提了几点希望和要求,班子成员也分别给章书记提了几点意见和建议。
    最后,开展了党风廉政情况分析,每位班子成员分别就:一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分析;二对教学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和班子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分析;三是深刻排查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风险点查问题、提出措施。大家结合平时分管工作,针对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刻地剖析,提出了整改清单。
   通过党风廉政分析会暨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组织民主生活,大家互相提醒,深刻反省自己,对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入思考,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面对新的一年,目标、思路更加清晰,班子成员更加团结。

 

 

艺术设计学院  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