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6-01-01浏览次数:124

    12月31下午15:00,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艺术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章加春、纪检监察室主任张锦平及艺术设计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徐有强首先汇报了艺术设计学院2015年党风廉政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2016年工作重点。叶云龙院长和许金友副院长分别结合日常工作谈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一些体会和做法。接着,张锦平主任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精神,通报了近期高校管理干部违规违纪情况。最后,章加春书记点评了艺术设计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一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作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明确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任务;二要明确重点,扎实做好反腐败斗争;三要加强领导,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大家静下心来,查问题、找差距、理思路,进一步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的任务、要求、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对大家也起到了一个警示、提醒的作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艺术设计学院 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