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文艺演出队进社区为居民演出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5-06-18浏览次数:132

   6月17日上午,白云社区小广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原来是艺术设计学院文艺演出队正在台上为小区的老人们演出。据悉,这是白云社区举办的“爱在白云,清凉一夏”首届“邻里节”活动,社区的居民们与大学生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端午节。

  

    本次汇演形式多样,独唱、舞蹈、小品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富有时代气息的歌舞,诙谐幽默的小品给居民们带来了春天般的温暖,让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活动结束后,大学生们还与老人们合影留念,与社区工作者们一起把老人送回家,让观看节目的社区老人感动不已。演出中有关端午知识有奖问答环节更是得到了居民们的热情参与和积极互动配合,也将整场演出推上了高潮。

 

    “关心老人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大学生志愿者们说道,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一定要践行这一传统美德,为身边的老人奉献一份爱心。同学们围着老人聊天,拉着老人们的手嘘寒问暖,用真情,用青春为居民们演绎着最真切的敬意,使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浓浓的真情。

 

(艺术设计学院 党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