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5-06-01浏览次数:149

5月31日20:00分,艺术设计学院在711会议室召开2015党员联系座谈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有强、辅导员朱可成、严志仙、姜盼盼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前,在姜盼盼老师的带领下,所有毕业生党员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言。

  

接着,全体毕业生党员结合自身情况,谈了体会和认识,特别三年来在党员的培养和教育上感触很深。随后,严志仙就相关材料和具体文件向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作了解释和说明。最后,徐有强对所有毕业生党员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希望毕业生党员加强党性锻炼,按照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要求锤炼自己;二是切记自己入党时的承诺,牢记入党誓词,承担起一名党员的社会责任;三是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自觉维护党员形象,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四是要敢于有梦、勤于追梦、积极圆梦,把自己打造成“梦之队”的骨干和带头人。

 

艺术设计学院 姜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