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参加2017“为转型而设计”系列国际会议II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91

 1026日—29日,艺术设计学院四位专任教师赴无锡江南大学参加 2017“为转型而设计”系列国际会议II

 本届会议以“设计框架:可持续的设计创新力”为主题,邀请了来自荷兰、意大利、美国等10个国家与地区的知名专家学者,并有来自清华大学、同济大学等知名高校的30余位演讲嘉宾,高校设计的300位余位参会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主要通过主题报告、圆桌讨论、艺术工坊等形式进行。主要从体验设计、健康设计、未来生活方式创新、社会创新与可持续设计DESIS、交互设计与技术、创新创业实践分享等反面与会分享。既有最新前沿的设计理念,又有典型的实际案例分析。通过业界与学界在这些新领域的分享,与彼此间进一步的融合、协动与赋能,无疑将为参与这个时代大变革的教育工作者带来新的启示与推动。

  会议期间,参观了相关教学实践场所和设计学院研究生系列课程设计展、设计学博士沙龙、2017中国-意大利-厄瓜多尔海报设计双年展·无锡等展览。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