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校在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81

124日,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公布获奖名单,我校学生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林益平、范伟锋、汪珍妮、程韬、王康同学的《脚印》荣获移动应用一等奖(指导教师王艳洁、任侠),周浩力、相应腾同学的《你所不知道的测量》荣获微课二等奖(指导教师王艳洁、李杰),卢晓霞、吴文钦、陈志远、周泽钦、余水林同学的《高校资助工作管理平台资资不倦》荣获移动应用三等奖(指导教师张丽娜、齐健)。

艺术设计学院李颖、王珏琳同学的《匠心—物化于心》荣获平面组二等奖(指导教师许金友、任海燕);苏静静、钱芙蓉的《匠心致—物有魂》荣获平面组二等奖(指导教师许金友、任海燕);屠锦碟、任艳君的《匠心—择一事而爱一生》荣获平面组三等奖(指导教师许金友、任海燕)。

  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是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年度省大学生科技竞赛重要赛项。至今已经举办第16届,近年来随着省级大学生科技竞赛项目一等奖列入学校业绩考评加分项,竞争异常激烈。此次竞赛决赛于2017122日在浙江万里学院举行。本届大赛总共收到参赛作品1048件,其中交互式课件76件、微课72件、网站119件、平面339件、动画157件、DV195件、移动应用90件。经初赛专家评审后,共有252件作品入围答辩,占作品总数的24.05%,有129件作品入围不答辩,占作品总数的12.31%;最终经由决赛专家组评审,产生一等奖64件,占总作品数6.11%;二等奖126件,占总作品数12.02%;三等奖191件,占总作品数18.23%

我校历来非常重视此项赛事,在教务处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积极组建竞赛团队参加竞赛。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取得了可喜成绩。在作品质量逐年不断提升、各大院校意识增强的情况下,接下来我校只有通过各种渠道方法不断提升自身,不断反思、积极进取,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