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毕业设计和工作室教学研讨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7-12-07

126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会议室召开毕业设计和工作室教学研讨会。会议由许金友副院长主持,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和工作室导师参加了研讨。会议进行三个议题:一、2015级学生毕业设计相关工作的落实;二、2016级工作室组建和教学工作分析;三、下学期课务安排等。

研讨会上,潘宇副院长就2015级艺术设计专业和摄影摄像技术专业毕业设计相关工作进行了任务布置,提出了毕业设计展览时间和工作要求。许金友就2016级艺术设计专业和摄影摄像技术专业工作室组建方式和教学模式开展讨论,与会老师进行了发言交流,提出了一些新问题、新思考。在深化工作室教学方面大家达成了新的共识,为下一届工作室教学做好了思想准备。

最后叶云龙院长对三个议题的研讨进行了总结和梳理,提出了工作要求,期望大家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为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做出新努力新贡献。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