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第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189

2017125日,艺术设计学院第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徐天,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叶云龙,学工办主任朱可成,分团委书记王志煊,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大一大二全体同学们共同参加了会议。此次换届共有17名候选人,共出席代表199名。

1830分整,伴随激昂的国歌,艺术设计学院第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校团委副书记徐天致开幕词。学生会主席徐隆家作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的工作。随后,我院第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的17名候选人分别上台,从自我认识、工作经验、部门认知和对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态度与良好的精神风貌。17名候选人演讲完毕后,我院199名学生代表依次进行投票选举。

议程最后一项,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办主任朱可成,分团委书记王志煊分别为第七届分团委学生委员会的成员们颁布聘书并送上纪念品,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里对艺术设计学院的辛勤付出。在激励昂扬的团歌中,艺术设计学院第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正式落幕。

每一次换届,都是一次新生力量的诞生。魅力艺术,精彩无限!

                                                                                (艺术设计学院 刘琤 黄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