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

艺术设计学院与温州市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达成“3+2”合作办学项目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851

20171229日,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叶云龙等一行5人赴温州市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温五中)洽谈“3+2”合作办学项目。

  上午9时许。在温州市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会议室,教务处副主任龚剑鸣介绍了该校的发展历史与办学特色,以及数字影像技术专业的发展历程。随后,在蔡克全副校长、政教处主任顾秀可、教务处副主任龚剑鸣、数字影像技术专业带头人吴俊声等人陪同下参观了该校数字影像技术等多个专业的教学实训室。

在参观结束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叶云龙与温州市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蔡克全在前期交流成果基础上,就今后的合作办学方式进行了详细的探讨与交流,双方达成了2018级摄影摄像技术专业“3+2”合作办学项目,并签订了中高职合作办学协议书。

  最后,双方表示今后要更深入地加强两校之间的专业交流与合作。

(艺术设计学院     何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