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展开幕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496

11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展在衢州市文化馆隆重开幕。衢州市文联主席欧阳建华,校党委书记崔戴飞、纪委书记章加春,衢州市教育局艺术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翁胜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叶云龙、党总支书记徐有强,衢州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鲍金炎,衢州市灵动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操、衢州市玖佳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宣蓉、以及衢州市美术家协会、衢州学院等单位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徐有强主持。叶云龙作开幕讲话,指出艺术设计学院不断深化教学改革,积极开展以项目教学为载体,“工作室制”教学模式教学改革与实践。践行开放办学、合作育人。毕业设计展是同学们三年学习的成果汇报,也是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的全面检验。

衢州市玖佳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宣蓉,作为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发言,“校企合作工作室教学模式”提高了学生设计水平与实践能力,培养了职业精神、团队合作,促进了产学研结合,形成双赢机制,学生收获较大。毕业设计作品视觉效果突出,作品富有内涵。

随后,领导与嘉宾为毕业设计展优秀作品颁发了“灵动奖”和“玖佳奖”,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

最后,崔戴飞书记宣布“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展”开幕!

  

天马行空的创意想法、时尚前卫的色彩设计、极具风格的视频短片……此次展览作品来自艺术设计和摄影摄像技术两个专业共计203多名学生。其主要形式有广告设计、包装设计、企业形象设计、室内设计、微电影创作、各类主体性摄影等。此次毕业设计展,分为衢州市文化馆展区和校园展区。内容丰富多彩,创意表现手法新颖,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又一饕餮视觉盛宴,向大家展现了蓬勃的艺术激情、旺盛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

毕业设计展,作为三年学习的终点,亦是无数未来挑战的起点;一场毕业设计展览,不仅是生命旅途的一处留念,更吹响了走向社会,为理想奋斗的号角。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