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743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召开以自我检查、党性分析、民主评议党员、评优评先为主要内容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系列活动。

2018116日上午9时,校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章加春在艺术楼三楼会议室与艺术设计学院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个别谈心谈话。2018116日下午13:30,艺术设计学院第一、二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支部星级评定和党员先锋指数测评。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霍庆福、第二党支部书记朱可成分别参照《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考评标准》,结合2017年度各支部的工作实际,指出了现存问题,并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同时,各支部党员参照《党员先锋指数考评标准》,集体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通过民主投票,各支部分别推选了两优一先候选对象。
    2018
122日上午8:30,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章加春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徐有强主持会议。会前,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有强,严格落实四必谈,通过个别访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QQ群、微信群等线上工作平台,征询师生意见与建议。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做了个人问题剖析,大家坦诚相见、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章加春对班子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必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加强班子团结;三是做事做人相统一,时刻谨记三严三实;四是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同时,针对今后工作,章加春还提出六点建议,包括: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教学诊断,建设高水平专业;深入研究招生政策,提早谋划;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多措并举;加强创新创业教育以及充分落实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  刘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