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8年提前招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464

36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提前招生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百通,学生处处长陈海清、教务处副处长王建,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有强主持会议。

  

研讨会首先由许金友结合相关文件规定、兄弟院校的做法,详细汇报了艺术设计学院2018年提前招生专业综合素质测试方案。接着,大家就测试重点、工作流程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许多合理化建议。

何百通副校长作了讲话,指出提前招生意义重大,关系着学院的生存与发展。提前招生的综合素质测试方案,要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并加大宣传力度。要让考生清楚知道提前招生具体要求,考核何种能力。即“怎么考,考什么”。通过多种形式做好招生宣传工作,让更多的考生了解提前招生相关事宜,圆满完成提前招生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