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清风衢职话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8-04-25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引导广大党员牢记清廉守正的根本要求,积极营造立家风、正党风、树校风、带学风的良好校园环境。424号下午3时,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在艺术楼三楼会议室开展“清风衢职话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共同观看了高校反腐新闻专题片,接着学习了学校第四届廉政文化周相关文件、通报。之后全体党员针对“清风衢职话廉洁”主题进行了讨论,大家结合高校中存在的各类腐败现象,进行深入剖析,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生活中应遵循的清廉自律准则。最后第二党支部书记和党总支书记分别作了总结发言,对日常工作中学术诚信、科研经费使用、设备采购、学生管理等容易出现腐败的问题逐一提出了要求,并希望新成立的院务监督小组能切实履行职能,不负重望,在防腐拒变工作中起到应有的作用。

高校被人们称为象牙塔,因为他象征着一种高贵和纯洁。我们全体党员教师一定会从自身做起,筑好防腐堤坝,守护好这一方净土!

  

  

艺术设计学院     刘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