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衢州有礼•艺术有你”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754

为进一步推进“南孔圣地·衢州有礼”与学校“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有机结合,将文明礼仪融入学校的传统文化教育和德育实践活动中,423号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文明礼仪进课堂活动,包括:班级文明督查,树立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文明礼仪形象;“文明礼仪”班级学习园地设计;以及“文明礼仪”班会评比活动。

“文明礼仪进课堂活动”是艺术设计学院“衢州有礼·艺术有你”系列主题活动的第一个子活动《礼》。本次系列活动时间自20184月至20187月,活动内容包括:《礼》文明礼仪进课堂;《阅》100天读书挑战;《御》“艺能量”暑期社会实践;《术》“衢州有礼”城市品牌标识和吉祥物征集活动;《书》文明寝室倡议书;《摄》“衢州有礼”摄影&摄像大赛。

艺术设计学院结合本院人才培养方案,开展六大艺“礼”活动,涵盖了专业技能训练、文明礼仪规范、课外兴趣培养,旨在融合儒家经典“礼文化”与大学教育,促进广大学生综合发展,同时保证同学们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领悟“南孔圣地·衢州有礼”的文化内涵。

  

 艺术设计学院  刘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