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8-05-09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和要求,不断提升内涵建设和教学工作,促进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艺术设计学院于58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叶云龙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许金友传达了学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的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立与运行实施方案》的文件内容和要求。指出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是学院重点工作,常态化工作,并结合艺术设计学院工作实际,将制定二级学院细化工作指标,按照从学校——二级学院——教学团队——教职工个人层层管理,层层落实责任到人。

随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叶云龙总结发言,强调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的重要性,全员发动参与,加强艺术设计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规范性、健全性。要求各位教师认真学习《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立与运行实施方案》文件,加强工作实施,要求教学工作首先从课堂入手、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做好教学材料的收集与归档,加强教学团队建设、外聘教师的监管等,不断提高教学效果与质量。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