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艺”衢职味道:同窗不散,行远思恩——艺术设计学院为全体毕业生精心准备一场特殊的“午宴”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8-06-02浏览次数:743

“外卖可以再点一辈子,食堂的饭却只能吃三年。”

61日上午1050分,艺术设计学院邀请18届毕业生前往学校食堂二楼共赴一场特殊的“午宴”。

首先,徐有强书记代表艺术设计学院诚挚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不舍,叮嘱同学们能够经常回母校看看,祝福大家未来一切顺利。

随即,一桢桢画面伴随着来自学弟学妹们的祝福出现在电视屏幕上。


艺术设计学院15级、16级十佳歌手纷纷献唱,带着回忆的过往,唱出了离别的不舍。

来自15级摄影摄像1班和2班的75位同学们,每人向班主任何敬老师献上一支玫瑰,表达了对班主任深深的谢意和美好的祝福。

同学们含泪吃着这份特殊的午餐,许多同学上台表达了对老师和同学们的不舍并致以了美好的祝愿。

同窗不散,行远思恩,祝福18届毕业生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切安好,艺术设计学院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艺术设计学院    刘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