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831

为确保2018届艺术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开展,531日晚18:40,艺术设计学院在校一号报告厅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书记徐有强,副书记朱可成,辅导员以及各毕业班班主任于出席会议。会上,朱可成详细梳理了毕业离校流程,认真解答了毕业生的提问。



为进一步落实毕业生“文明离校”,艺术设计学院推出“我与寝室的最后一张合照”活动,鼓励毕业生会后回到寝室,最后整理一次卫生,并邀请班主任与全体寝室成员共同拍照留念。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回到教室,各班召开了最后一次主题班会。班主任对毕业环节及今后参加工作走向社会提出了要求,班会的最后一个环节,在班长的带领下,“起立!”全班同学向班主任鞠躬,“老师您辛苦了”!,并一一上台与班主任拥抱告别,场面让人动容。

2018年艺术设计学院专升本上线人数多达二十四名,531日下午学工办特地邀请了五位优秀专升本同学进行讲座,他们分别从各自的专升本经历出发,分享学习心得,鼓励在场的大一、大二学弟学妹们紧紧把握学习时间,尽早规划。

53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还组织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党旗下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强调全体毕业生党员务必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绝不松懈!


  

(艺术设计学院    刘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