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沿着红色足迹前行——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赴开化开展红色教育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125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2017118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走进开化县何田乡柴家村福岭山(中共浙皖特委旧址),探访这片曾经弥漫过战火硝烟、经受过血与火洗礼的红色革命土地。


党员同志们跟随讲解员参观了中共浙皖特委纪念馆。19368月,中共浙皖特委在福岭山成立,是衢州地区建立的第一个中共地市级党组织。同志们重温了红军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村中一座古朴的老屋,就是中共浙皖特委旧址所在地,从事义务讲解工作的林翠娥老人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革命年代的许多故事。红军战士们身上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值得我们当今的党员学习和景仰!


青山巍峨,忠魂常在。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此次活动中再一次接受了红色革命精神的洗礼,认识到要在实际的工作中认真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教育事业奉献青春!



(艺术设计学院    刘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