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在2018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423

2018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历经两个月的评审终于落下帷幕,在此次比赛中,由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温百秋指导的学生作品“实验学校品牌文化建设”获得全国二等奖,温百秋指导的学生作品“大疆沃土形象包装设计”和卢晓燕指导的学生作品晚安好梦获得全国三等奖。


“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由中国包装联合会主办,大赛立足全国,面向世界。大赛宗旨是推动和促进包装智造的发展,促进世界包装技术的进步;促进设计创新、创意,促进生产,改善智造和提高视觉平面、包装工艺、工业制造等相关设计的优化组合。本赛事是中国包装界权威赛事,亦是当前中国包装行业、包装教育界、视觉平面设计教育界备受瞩目的专业竞赛活动,亦是教育部、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开赛以来,艺术设计学院精心组织、师生积极准备,组织教师团队辅导设计工作,全力冲击好名次,坚持以赛促教,不断推进教学改革和专业发展建设。


 


艺术设计学院   卢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