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创文我们在行动 ——艺术设计学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379

为认真贯彻落实衢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全体学生积极投身到创建活动之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宣传教育。艺术设计学院于101013时、14时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举行创文动员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学生、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可成主持。

朱可成带领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同学们务必铭记在心;通报目前存在的一些不文明现象,包括斑马线闯红灯、抽游烟等,要求师生都应文明参与交通,严禁抽游烟,做有礼衢职人;呼吁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各项工作,为衢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本次动员大会旨在引起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对创文工作的高度重视,明确创文工作目标。同学们表示一定会贯彻落实创文工作要求,熟记、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志愿者精神,展示艺术设计学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艺术设计学院 刘琤 叶晨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