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灵动工作室开展毕业设计开题教学活动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390

1016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灵动工作室在艺术楼3楼会议室开展了毕业设计开题教学活动。院长叶云龙、副院长许金友、专业主任霍庆福以及老教授陈民新老师,浙江灵动广告公司总经理孙操、设计总监童超等共同参加了此次开题答辩活动。

灵动工作室是我院开展“校企合作工作室制”、“师徒制”教学的典型工作室之一,16级共有成员19人。本次毕业设计共分7组,每组成员以“5+5”(即学生陈述与教师点评各5分钟)的形式进行答辩。课题方向涉及“IP形象与衍生品”、“本土双品牌建设”、“非遗文化传承”、“潮牌文创”、“广场雕塑与园林设计”等。校内外各位老师均以不同的视角及观点对毕业设计选题给予了详细的分析与指导,并提出了进一步优化的建议。

毕业设计是检验学生在校学习成果的重要途径,也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毕业设计开题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学生可以从教师那里获得新的意见,避免选题过大或过小,是确保毕业设计顺利完成的一个重要环节。同时,本次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也为工作室学生提供了一次展示自己专业知识应用和个人表达能力的机会。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