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到白云社区开展党建文化品牌-“党旗下的祝福”推进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376

103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一行三人到白云社区开展党建文化品牌-“党旗下的祝福推进会。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及白云社区主任、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回顾了多年来开展社区志愿服务点建设、党旗下的祝福党建文化品牌建设的体会,指出了存在的困难与不足,并针对2019年的工作重点开展了商讨。接下来,双方将对多年来校社共建进行提升,进一步明确党建文化品牌建设的目标和重点,并结合专业和社区实际,下一步将为社区提供订单式的居民文化艺术培训,不断提升文明社区建设水平。

据悉,为加强党员的教育与培养,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艺术设计学院在2011年就与白云社区开展党建工作进行合作,建立志愿服务点,并邀请社区老党员与学院培养对象开展一对一手拉手活动,学院培养对象也定期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利用专业开展了中国画培训为百位老人拍照绘制肖像出黑板报等活动。党员教育、培养与党建文化品牌建设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艺术设计学院  刘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