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摄影艺术漫谈”专题讲座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412

20181126日晚,艺术楼三楼多媒体教室充满了浓浓的学习氛围。浙江省摄影家协会理事、浙江省航拍摄影协会副主席、衢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许军老师为摄影摄像技术专业作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摄影艺术漫谈”专题讲座。

许军老师首先结合本专业学生的特点,对当前同学们未来摄影应该怎么走,怎么做的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其次,许老师结合浙江省优秀摄影获奖作品,提出摄影是一个坚持自己、擅于发现美的一个过程,摄影作品具有一定的历史性;最后,许老师结合自己个人的一些纪实摄影作品、风光摄影作品,谈了一下个人对于自己、对于环境、对于世界的认识和看法。

许军老师的讲座真挚动人、幽默风趣,带着浓厚的艺术色彩,为摄影摄像技术专业学生树立正确的艺术观、培养学生的摄影思维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艺术设计学院   何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