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校在浙江省第十七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获佳绩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577

125日,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浙江省第十七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公布获奖名单,我校学生喜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如图),本次大赛的高层次获奖率、获奖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是浙江省A类大学生竞赛,已成功举办十六届。本届竞赛,吸引了全省80余所高校的1100件作品参加竞赛;最终经由决赛专家组评审,产生一等奖65件,占总作品数5.91%;二等奖133件,占总作品数12.09%;三等奖191件,占总作品数17.36%

为了更好地参加本次比赛,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积极推进“跨专业培养复合型人才”模式,组织相关专业学生,根据大赛主题要求,从赛事动员、设计辅导、作品选拔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本次大赛佳绩的获得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