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赴宁波参加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研讨会并开展专业调研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816

35日至6日,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潘宇一行赴宁波参加2019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项目竞赛赛项研讨会。全省各高职高专院校参赛队的领队、指导老师与会。

此次研讨会上,赛事主办方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相关教师将赛项组织方案的具体细则和比赛规程向参会教师进行了介绍,并针对部分赛事规则进行了现场答疑。会上,各院校参赛领队、指导老师就竞赛技术方案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研讨会结束后,我院教师前往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进行专业调研和学习,参观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的课堂教学、实验室以及校企合作平台,学习了解兄弟院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建设、教学情况、专业发展规划、人才培养模式、境外交流合作项目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内容,并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本次调研交流活动旨在为我院建设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提供专业参考,建立与各地兄弟院校单位沟通机制,同时为我院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开拓了思路。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