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409

312日,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三楼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建设工作会议,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叶云龙、副院长潘宇、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筹备组教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许金友主持。

会上,许金友首先总结了35-6日我院六名教师前往宁波进行专业调研考察活动,并就即将开设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的招生计划、教学框架与课程设置的初步想法,针对下一阶段新专业建设的重点工作做了说明。

随后,叶云龙重点就《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进行解读与分析,强调新设专业建设必须把握职业教育发展趋势,要有高起点,注重产教融合,把握专业特色,融入专业群建设,推动具有辐射引领作用的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中去,凸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同时,针对人才培养方案、招生宣传、专业、行业调研、师资结构调整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与会教师分别就赴宁波进行专业调研交换各自的看法,并对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建设提出建议。

此次会议,与会教师明确了本学期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建设的重点工作与目标,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新专业的建设中去。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