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术诚信与科研经费规范使用”专题培训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389

为进一步加强科研人员的学术诚信意识,指导科研人员规范使用科研经费,429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设计学院三楼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本院全体教师,开展“学术诚信与科研经费规范使用”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特邀浙江中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所长桑晓土为主讲专家。

针对科研经费的规范使用,桑晓土解读了省、市、校级相关文件的具体条例,重点讲述了科研经费的具体构成,以及项目承担单位与项目负责人的职责与权限。并结合相关台账范例作了讲解。

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潘宇对本次培训作了总结和补充。要求全力教师深化学术诚信与科研经费规范使用的责任意识,自觉学习相关文件,做到规范、合理、充分使用科研经费,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会后,相关老师就个人不理解的地方与专家做了交流与沟通,并对教师科研诚信与经费规范使用手机APP考试,近期各类项目申报等相关问题作了强调。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