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743

201964日下午1330分,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我校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百通,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叶云龙,党总支书记徐有强,副院长潘宇、许金友,党总支副书记朱可成,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徐有强书记主持。

典礼开始前,全体毕业生换上了艺术设计学院专门设计的毕业纪念服,大家共同观看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毕业视频和电子相册。三年期间的点滴回忆历历在目,会场安静无声,许多同学眼眶也湿润了。

典礼共十三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何百通副校长宣读了《2019届毕业生名单》,并颁发毕业证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叶云龙宣读了2019届省优秀毕业生名单,并颁发了获奖证书。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许金友宣读2019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并颁奖。

何百通副校长在毕业典礼上作了讲话,对全体毕业生们寄予了高度的期望和美好的祝福,院长叶云龙也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能够不懈拼搏,毕业生班主任代表刘琤、毕业生代表潘嘉成、在校生代表邹新慧的发言将毕业典礼推向高潮。典礼上全体毕业生还向学院“艺基金”捐赠款项,各班毕业代表向班主任献花,表达了对班主任的深深感谢。

最后,2019届毕业典礼在《毕业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艺术设计学院祝全体毕业生们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