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421

2019624日上午9:00,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三楼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副部长李威,纪检检查室邵翔,以及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员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可成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组织部副部长李威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上一届党总支书记徐有强向大会作了题为“从严治党,改革创新,为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

徐有强首先对上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他讲到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近年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紧密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聚焦内涵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统战群团工作、安全稳定工作、专业建设、科研工作等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讲到尽管艺术设计学院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和发展,但在新的时代征程中仍然存在很多不足和制约条件。要在今后五年,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引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和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重点任务。不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弘扬“尚德弘毅、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执着的努力,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进取,为艺术设计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刘琤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向大会汇报了近五年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大会通过了《中共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计票人建议名单,宣布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并在大会上进行了投票选举。经过规范有序的选举流程,14名艺术设计学院正式党员通过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名单,他们是:叶云龙、朱可成、许金友、何敬、徐有强(以姓氏笔画为序)。

中共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伴随着《国际歌》圆满闭幕。

 

 

(艺术设计学院    何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