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赴浙江同济职业技术学院、横店影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441

626-27日,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许金友一行赴杭州、横店两地开展专业调研和学习活动。

我院教师首先前往浙江同济职业技术学院,了解兄弟院校环境艺术专业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教学情况、专业发展规划等内容,参观工作室、实训室以及各校企合作平台,并就未来高职院校艺术教育教学工作、专业群建设、产教融合基地建设、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随后,我院教师赴横店影视职业技术学院影视制作学院开展专业调研和学习,主要考察了摄影摄像技术专业、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我们与兄弟院校分别从专业建设、招生就业、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开展交流探讨,并参观了各类实训室。此外,鉴于其丰富的竞赛经验,与会教师从人才选拔、竞赛指导等方面认真听取专业教师意见。

本次调研交流活动旨在为我院专业群建设和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新专业建设提供参考,建立与各地兄弟院校单位沟通机制,同时为我院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开拓思路。

 


(艺术设计学院  刘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