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参加第4期全国高校“设计+”高研班暨中国创意设计产教融合峰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478

为更好的促进教师不断发展,艺术设计学院林晓丽、刘琤、朱俊三位老师于84日—7日赴蚌埠曹山国际工业设计特色小镇参加第4期全国高校“设计+”高研班暨中国创意设计产教融合峰会学习。

峰会由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组委会、蚌埠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来自全国11个省市的专家学者、特邀嘉宾等120余人。本期高研班产教融合峰会以“设计+产教融合”、“设计驱动产教融合”为主题,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会议主题,在“设计+非遗文创”等课程基础上,通过主旨演讲、圆桌对话、案例推介等形式,对全国高等院校产教融合发展状况进行全面分析和解读。

此次峰会同步启动了2019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和由耘耕文创发起的东方好创意大赛网平台。就创意设计类大赛的组织、发布、在线投稿、在线评审等作了详细说明。

此次会议,拓展了教师的视野,对专业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借鉴。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