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践行“四有”标准,潜心立德树人——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09-03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于92日全体教职工会上对“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进行了布置。

本次活动以“践行‘四有’标准,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贯穿艺术设计学院九月主要工作,包含八项内容: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习、讨论活动;开展师德楷模学习活动;开展“身边的榜样”评选活动;开展重温教师誓词活动;开展师德失范警示教育活动;开展“尊师爱师”专题校园文化活动以及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大展示活动。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教学团队以及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动员参与、夯实工作责任,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抓实抓细,形成人人重视师德建设、人人践行高尚师德的良好氛围,形成长期坚持、稳定规范、持续不断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

 

          ( 艺术设计学院 刘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