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会议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785

白露已过,丹桂飘香,又到一年迎新时。为进一步确保2019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99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徐有强、副书记朱可成、学工办、新生班主任、学生会委员、班助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有强主持。

会上,院学工办副主任王志煊宣布成立艺术设计学院新生接待小组,并介绍了成员的具体工作安排。接着,王志煊介绍了迎新生志愿者安排情况、迎新接待日安排情况、后勤服务指南、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新生接待及始业教育安排情况、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流程、新生始业教育内容。随后,辅导员刘琤针对新生工作中的几个方面,如医保工作、勤贷助学工作、新生绿色通道等内容与班主任进行详细交流,确保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和管理工作。针对各项工作的具体开展方式、细节,朱可成老师做出经验分享。同时,面对新生提出的各类疑问以及目前班主任工作中存在的难点,新生班主任与学工办老师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如新生寝室安排、晚自修内容、医保问题、安全教育、意识形态等。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确保2019年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艺术设计学院的师生们正凝心聚力,迎接同学们的到来!

 

 (艺术设计学院  刘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