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在2019年全国工业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08-29浏览次数:397

711-13日,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业设计类专业委员会(下称工业设计专指委)2019年扩大会议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工业设计专指委主办的2019年全国工业设计比赛,我院学生作品在本次大赛中斩获全国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共有30所院校的330件作品参加评选,我院学子凭借出色的创意设计和在团队教师的精心指导下,邱宇宏同学的《对话“越”》(指导老师:许金友、林晓丽),戴文怡同学的《对话“中国声音”》(指导老师:许金友、卢晓燕)、黄天磊等同学的《匠字为主题的设计及应用》(指导老师:王昱、叶云龙、邱峰)、陈思齐等同学的《自动报警多功能安全帽设计》(指导老师:邱峰、王昱、刘微微)荣获二等奖,此外,由唐可微、张奇锋等同学设计的2件作品分别荣获三等奖。

本次工业产品类参评作品主题丰富,充分展示了我院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及办学水平,同时也提升了艺术设计学院在同类院校中的影响力。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