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暨第一次学习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658

91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暨第一次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有强作工作部署,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徐有强书记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学院主题教育做了安排部署,并阐述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和工作要求。

随后,在何敬老师的带领下,与会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第一篇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自身领域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接着王金星老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党章总纲,从对党章的研读与学习中增强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领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党员理想信念。

学院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紧扣主题主线,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实际行动把学院的事办成办实办好,为全院师生努力营造一个优良的工作与学习环境,为党培养合格的接班人、为国培养更多具有工匠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艺术设计学院  龚一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