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到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情况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668

2019918日上午,校领导、巡回督导组第一组组长吴健,联络员吴琳到艺术设计学院专题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情况。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有强同志首先介绍了《中共艺术设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主要内容。并重点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任务安排及特色活动。

吴琳同志对我院主题教育的要求与侧重点进行说明,并对艺术设计学院的实施方案提出了意见和修改建议。随后,吴健指出艺术设计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有两大亮点:一是主题教育理论与实践得到了有机的结合;二是艺术设计学院这些年注重思想政治教育及活动,师生三观很正,风气很正。同时他也提出了对主题教育方案的一些意见、建议,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找准问题、直面问题、解决问题。

 

(艺术设计学院      何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