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百通副校长走访19数媒班级的联系寝室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690

根据“3221”工作安排, 2019926日中午,何百通副校长走访了19数媒班级的联系寝室,与正在军训的大一新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何副校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市情、校情。鼓励大家平时要多看书,长期积累下来一定有很多收获;要多学技能和专业知识,为从事的工作岗位奠定基础;要多参加体育锻炼、有分寸的玩,在学习和生活之余可以释放一下自己。

何百通副校长对学生反映的问题都一一予以解答,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做了详细记录。同时,对学生“初心•明志”卡的填写做了细致的分析和讲解,明白填写“初心•明志”卡的意义。何副校长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对学业和职业生涯要有规划,要善思敏行、知行合一,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精彩。

最后,何副校长强调一定要注意安全,要有自我保护意识,与老师经常联系和沟通,希望同学们在衢职快乐学习!

艺术设计学院  林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