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祖国,我的青春,我的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欢晚会圆满闭幕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76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广大青年师生爱国主义精神,928日晚1830艺术设计学院在一号报告厅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欢晚会暨19级新生迎新晚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有强、副书记朱可成、学工办副主任王志煊、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19级全体新生出席晚会。

灯光渐隐,伴随着节奏的律动,开场舞散发着青春的荷尔蒙,调动起全场的氛围。六位身着院服的主持人在舞台上一字排开,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接着,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分团委学生会、党员义务服务中心联合拍摄的视频《我心中的祖国》首映,影片中的“我”们讲述着祖国的变化,学生中有的是农村的孩子,亲历近年来祖国农村的发展变化;有的是退伍军人,讲述祖国军营里的另一面;有的是入党积极分子,表达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影片过后,由19艺术设计1班同学们带来第一个诗歌朗诵节目《中国,我的中国》,晚会节目一个接一个地呈现在师生眼前。18级学生郭许优,结合晚会主题给师生们上了一节《主席之语,青年之路》微团课;19设计2班王琴和黄运宝同学诗歌朗诵《青春中国》,气势磅礴、抑扬顿挫,激起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本次晚会节目内容丰富,除了歌曲、舞蹈外,更有爱国主题诗歌朗诵、微团课以及爱国知识问答等内容。随着最后一首《国家》,晚会落下帷幕。


    本次主题晚会,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热情,引导广大青年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做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直都在鞭策我们每一代的青年!


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上好“开学爱国第一课”,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艺术设计学院  刘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