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浙江传媒学院李新祥教授一行赴艺术设计学院洽谈交流合作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448

近日,浙江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授、娱未新视听学院创始人、直播短视频与网红研究中心主任李新祥教授,浙江省品牌协会会长、中国汽车运动城项目负责人潘总一行赴艺术设计学院洽谈专业合作。院长叶云龙、副院长许金友、潘宇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双方主要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等角度讨论今后的专业合作。叶云龙院长首先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师生人才队伍、专业建设发展、课程内容、实训条件、校企合作等。

会上,李新祥教授阐述了目前短视频行业的发展现状,从自身的研究领域出发,介绍了各类实际案例,涉及高校短视频推广、企业营销、网红产业、乡村振兴等。中国汽车运动城负责人潘总介绍了目前项目进展情况,提出未来人才需求。双方贴合衢州地区文化旅游产业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多角度的专业讨论。接着,双方计划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拟成立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媒体产业创新中心。会上详细讨论了师生选配、学生选拔要求、课程内容(工作坊)安排、直播场地选址等议题。

最后,双方针对各自项目推进计划表达成一致,期待未来进一步合作!

 

 

 

(艺术设计学院  刘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