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11月学生教育大会暨创文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726

为进一步推进市创文迎检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艺术设计学院于11512时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召开11月学生教育大会暨创文工作布置会,我院全体学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可成主持。

会议上朱可成副书记要求全院师生高度重视学院的创文工作,对校园禁烟、清洁校园、文明校园三个角度,提出明确要求。针对抽烟现象,朱可成副书记强调我们学校是无烟校园,今后校园内禁止吸烟,吸烟有害健康,请同学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校园卫生方面,朱可成副书记分别从寝室、教室、包干区卫生创建分析检查标准,剖析当下问题。并要求各班做到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最后,朱可成副书记强调了有礼待人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在校园内外做一位有理衢职艺术人。

同日,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志煊在舟山写生基地组织大二、大三摄影摄像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召开创文工作会议,传达学校要求,教育学生重视创文工作。  

 创文明工作任重道远,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卯足干劲,扎实推进创文迎检准备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   刘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