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召开“2019学生表彰暨月度教育大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752

1229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在一号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学生表彰暨月度教育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有强,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可成,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分团委书记王志煊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并颁发了各项奖项,大会共三项议程:一是对2019年度优秀学生进行表彰,二是召开“2019学年期末学生工作教育例会及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三是召开寝室长大会。


会上首先对2019年度优秀班干部、优秀学生干事、文明寝室等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希望通过这次表彰鼓励其他同学要以先进为榜样,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全面发展的一代新青年。接着分年级召开了学生工作教育例会及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就寝室卫生、冬季防火、心理健康、防盗防骗、校园贷及诚信考试、离校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教育。最后召开了寝室长大会,要求各寝室长要根据学院寝室管理的相关要求,认真负责,加强寝室的环境卫生、人际关系、信息报送等工作,同时要做好离校期间寝室的安全稳定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